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瞄准朱德庸漫画 《夜店》之后再推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37  京华时报微博
田沁鑫 田沁鑫

  本报讯(记者杨杨)田沁鑫执导的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上演后,遭遇观众质疑。前天,田沁鑫在国话先锋剧场出席恳谈会,就此进行回应。她还透露,今年年底将推出第二部喜剧作品,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的《大家都有病》。

  前天,观众对《夜店之天生绝配》的质疑主要集中在广告植入、主题思想不够深刻等方面,有人认为这部作品低于田沁鑫以往的戏剧水准。 

  田沁鑫表示,这个戏的风格是依据题材而定的,不想把这个小剧场的话剧做得那么拘谨,“可能观众有惯性思维,觉得我出手就应该是《生死场》《四世同堂》这样的作品。其实这部戏没那么差,有改革开放后一代年轻人的心路历程。” 

  田沁鑫说:“排话剧《四世同堂》时,雷恪生老师看见我在那滋溜滋溜地喝茶,不给演员提意见,就说这个导演是不是弱智啊。但是这正是我个人的特点。所以我希望在不同的作品中呈现给观众不同的感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