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姜女》主演诸笑笑人气涨 多栖发展星途坦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17  新浪娱乐
诸笑笑(右) 诸笑笑(右)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另类先锋舞台剧《孟姜女为谁哭》以骄人的成绩在成都完成了7场公演。世姐诸笑笑因在剧中成功出演孟姜女而人气大涨,从而引起了众多影视剧导演的注意,目前,已有多个国内知名导演向她发出了邀请,希望诸笑笑能够在自己执导的剧中担任角色。

  世界小姐、人气超模出身的诸笑笑,相貌美艳、气质清雅,且拥有吃什么都不胖的那种令女孩子艳羡的体质,因长相酷似范冰冰而成为网络红人。出道以来,诸笑笑凭着娇好的身材和出众的形象,受到众多广告厂商、知名导演和时尚大赛的青睐,不仅频繁出席各类时尚庆典晚会,而且多个服饰品牌、化妆品等广告中也随处可见诸笑笑靓丽的身影。

  因被舞台剧《孟姜女为谁哭》导演鲁客看中,诸笑笑在剧中出演了孟姜女和孟姜女的前身笑笑,无论是幽默搞笑的笑笑,还是深情稳重的孟姜女,这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都被她演绎得挥洒自如极富张力,深受业内外好评。

  伴随着《孟姜女为谁哭》的大获成功,诸笑笑的人气大幅飙升,成为一些影视剧组争抢的新生代女星。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多个影视剧组都希望邀请她参与演出。目前,诸笑笑一方面在看手中的几个剧本,一方面进行形体训练,但最终选择出演哪部剧则尚无定论。(雨季)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