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桥戏剧打造2011最感动人心话剧《临时居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1:47  新浪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东方桥戏剧”将以女性独特的视角诠释2011年最感动人心的话剧《临时居所》。该剧由上海戏剧学院教授范益松老师亲自指导。该剧制作人表示:“哪部话剧会比当年琼瑶剧更打动人心,催人泪下?《临时居所》是一部把心捧在手里的作品。”

  该剧为美国百老汇2007最佳年度原创剧目,剧作者约翰·阿纳斯塔西曾写过多部电影剧本并且获奖。这是一部发人深思,感人心扉的话剧。茱莉亚是一个事业有成但心灵上伤痕的著名主持人,她发现丈夫杰克在曼哈顿拥有一套豪华公寓,在这所寓所里,竟然居住着一个年轻漂亮而又难以对付的姑娘凯迪亚,而她已经和杰克生活了一段时间,更让她惊讶的是她的身份竟然是应召女郎。茱莉亚不相信往日的杰克会变成一个伪君子,和凯迪亚的交谈中,真相一层层被剥开,而复杂的三角关系发生了令人惊诧的变化。

  人与人之间深刻的理解与关爱往往是在经历了最深的伤痛之后才能获得 ,《临时居所》一部把家安在心里的话剧。2011年9月21风尚剧场,让永恒的情感在《临时居所》为你守候。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