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80后版胡来》--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21:52  新浪娱乐

  男人和女人是这个世界永恒的两种元素。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故事中,有这个世界永恒的主题……

  剧中主人公——丁一白。是个男人、年轻的男人。恋爱似乎是他生活的主旋律,也许他是“天生情种”或是“好色如狼”。反正他的爱情履历并不平直……悠忽十年,他一路走去,况味悲辛,尝遍酸甜……暮然回首,往事已然苍老,岁月依旧如歌。女人教会了他生活,他在恋爱中成长。

  既小柯、马天宇等影视音乐界当红小生加盟友情演绎并大获成功之后,本次80后版胡来看点十足。为光线传媒量身打造,使得光线“五朵金花”将齐放柏拉图实验剧场,倾情演出,争奇斗艳,与男主角展开一段段剪不断理的传奇恋情。替剧中人丁一白说一句:谨以此剧献给伤害过我或被我伤害过的女人们。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