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都市囧人》本周登陆长沙连演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3: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王慧敏 金晓霁)由国家话剧院出品、魏晓平导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代表作《都市囧人》将于7月15日在湖南大剧院开演,演出将持续三天。剧目以“一夫多妻”、“女人恨嫁”、“制服诱惑”等词汇吸引观众眼球并制造“笑果”,成为长沙夏季演出市场的一个亮点。

  《都市囧人》改编自法国喜剧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畅销作品《波音,波音》,讲述了事业成功、外表出色、风度出众的男主人公罗航利用航空公司的飞行时差周旋于三位空姐“未婚妻”之间的故事。直到有一天三位未婚妻同时出现在罗航的高级公寓里,一场囧态百出的喜剧就此展开……

  这样的囧人囧事并非单纯的爱情喜剧,制作人希望藉此剧来探讨当前“经济新贵”们的感情困局问题。剧目将现代都市单身男女的爱情观、婚姻观和追求幸福的执着表现得淋漓尽致。正如该剧复排导演韩杰所说:“我们希望观众走进剧场,在开心笑过之后,也能有一些思考:为什么那些经济上非常成功的人士,在获取幸福的道路中并不见得有什么真正优势,物质并不能直接等于心灵的幸福,更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如何对生活做出选择”。

  据悉,《都市囧人》自演出以来即好评如潮,今年年初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便创下了5场演出125万元的骄人票房。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