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戏王之王》诠释永不退缩 提倡真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6:48  新浪娱乐
话剧《戏王之王》 话剧《戏王之王》
话剧《戏王之王》 话剧《戏王之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话剧《戏王之王》将于北京木马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围绕着小人物的艰苦生活营造喜剧气氛,在欢声大笑的同时不少观众对剧中现实生活的映射都有强烈共鸣,表示话剧中虽笑料不断但表现出了真实生活的质感。同时剧中人物乐观面对生活中得挫折,不懈奋斗的精神也非常令人感动。

  黑色幽默展现真实感动

  《戏王之王》再度上演,黑色幽默的风格被观众津津乐道,爆笑情节、辛辣对白之下对真实生活的反映也被不断谈论,“很生活,很现实”多次被提起。剧中小白心地善良却因为穷而被喜欢的女孩看不起,赖导为导演梦想失败而四处躲债,三流演员晶晶为搏上位遭遇潜规则。运用反讽的艺术手法,戏剧情节跌宕起伏,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却流露出一丝心酸滋味。让观众感觉更加真实,如同发生在自己身边。

  直面人生  笑对挫折

  除了笑道飙泪的情节和黑色幽默的讽刺,最能打动观众的也许就是剧中人物所表现的坦然和真诚。导演苏彭成表示这部戏“展现了平凡人物的永不退缩而真挚诚恳的生存方式”。生活中的勇士敢于直面的现实的挫折,如同“戏王之王表演班”的同学们流露的坚强与乐观,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困苦和艰难,笑对生活的考验,是我们必修的课题。《戏王之王》再次上演,相信更多的观众会感受到这份属于自己的感动。

  黑色飙泪喜剧《戏王之王》将于7月13日至7月29日,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