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妈妈咪呀》群星走蓝毯 返场牵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妈妈咪呀》首映礼邀请了众多明星前来观影,其中包括知名演员张嘉译曾黎(微博)吴建豪(微博),歌手张靓颖(微博)、谢安琪(微博)《爱情公寓》中的两位男主角陈赫、孙艺洲等数十位明星出席了红毯仪式。然而称其为红毯又有诸多不妥之处。主办方布置的现场令媒体们都觉得与众不同,现场只能看到几束点缀的红花,其他均为白色与蓝色演绎的地中海风情,所以红毯也就换成了蓝毯。首映礼负责人表示,现场的白色和蓝色是希腊爱琴海的代表颜色,而《妈妈咪呀》讲述的正是一个发生在希腊爱情海的浪漫故事。所以演绎一场蓝毯秀是别有用意的。此外出席“蓝毯秀”的嘉宾都会佩戴代表《妈妈咪呀》的项链,张靓颖在亮相的时候还特意举起项链向观众示意。

  《妈妈咪呀》的全国首映在所有演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正式开演。在首映中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作为一部音乐剧当然演员自身的演唱功底得过关。在表演过程中男演员出现了几次破音的情况,并且还出现了忘记台词的情况。当然表演过程中失误在所难免。在最后的返场环节,牵引出了本场演出的最高潮。很多观众和着音乐剧的旋律鼓掌,并集体起立为演员们加油。掌声持续了有十几分钟,在观众的掌声中,《妈妈咪呀》全体演员盛装亮相,服装颜色十分鲜艳,造型颇有动漫人物特色。直到帷幕落下,观众才停止了掌声。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