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现身蓝地毯 助阵《妈妈咪呀》中文版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1:48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为中文版《妈妈咪呀!》站台 张靓颖为中文版《妈妈咪呀!》站台
张靓颖亮相蓝毯 张靓颖亮相蓝毯
张靓颖亮相蓝毯签名留念 张靓颖亮相蓝毯签名留念
张靓颖接受主持人采访 张靓颖接受主持人采访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世界第一音乐剧美誉的《妈妈咪呀!》第十四个语言版本中文版,于于7月11日晚,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了世界首演序幕。首演礼上,内地流行乐坛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及众多明星云集,蓝毯上星光熠熠,同贺首部世界经典音乐剧中文版诞生。

  《妈妈咪呀!》是代表21世纪百老汇艺术风范的享誉全球的音乐剧,此前在全球240个城市以13种语言演唱,观看人数超过4200万。中文版历时半年进行全球演员招募,这是中国音乐剧史上一次划时代的作品。7月11日首演现场,张靓颖与众明星受邀出席,张靓颖先后以白色和花色礼服出现,优雅气度令人惊艳,而走下蓝毯更犹如仙子。

  环球唱片集团副总裁Max Hole与环球旗下多名歌手也出席了首演礼上。典礼上,靓颖表示了对这部经典音乐剧中文版的由衷祝福,并在随后的观看中对音乐剧表示了深深的赞誉。而近期《妈妈咪呀!》邀请靓颖为音乐剧演唱的宣传曲也将曝光。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