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三人行不行》剧照-孙恒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20:50  新浪娱乐
孙恒海 孙恒海

  制作人:孙恒海,中国内地最优秀的舞台剧制作人之一。

  他以独具个性的“无界”艺术风格,开拓了中国当代舞台剧的时尚、艺术新风潮。青年是时代的先锋,任何一个时代的革新与复兴,无不以青年为核心。我们生于这个时代就做这个时代的事儿,保重“时间”,不可虚耗去了!不束缚于道德,不关心政治,我们只关注对生命的态度!“生命是奔放的” Life is unchained。

  参与制作、出品的舞台剧作品有《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遇见未知的自己》、《六里庄艳俗生活》、《单身男女》、《BADGIRL坏女孩》…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