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三人行不行》内地版--爆笑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21:05  新浪娱乐

  1、《三人行不行》的原始构想,来自传统的三口相声。但这出《三人行不行》剧,基本上并不是一个三口相声,只是藉用了三口相声的形式,探讨在都市生活中人际的纷乱与荒谬。

  2、希藉由《三人行不行》剧引发观赏者对表演艺术多元丰富的体认、更将使观者审视自身所处环境的相对关系、诱发观者对于他人关怀、多为他人着想的同理心,净化纷争扰攘的人际争端,达到洗涤人心的诉求!

  3、《三人行不行》,看后颇多感触和启发,不仅体会了小剧场“短小精干”的功能,也看到了台湾戏剧表演的一条出路。仅有的三名演员,演出了所有的角色,而且一气呵成,绝无顿滞,充分发挥了小剧场的特色。可见剧场虽小,只要编导肯用心、演员能发挥,三人也行。

  4、这出戏最大的特色是表现中国古典戏剧的“象征性”特质,不需要布景,一切姿态、动作和人物性格都是象征的。

  5、《三人行不行》剧的演员以一当十,企图以几样小道具,灌以其灵活的走位穿插及生动逼真的演技,不用脸谱即让观众看得一清二楚,丝毫不乱。

  6、《三人行不行》以大量喜剧手法讽刺现代都市人的复杂而又疏远的人际关系,令人深思不已。其象征性技法运用得当,不但生动灵活,而且趣味横生。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