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译“潮装”助阵《妈妈咪呀》中文版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22:33  新浪娱乐
张嘉译 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张嘉译出席了在上海大剧院举办的音乐剧《妈妈咪呀》首演庆典。活动当天,张嘉译一改往日西装革履的着装风格,一身黑白休闲“潮装”清新时尚、酷味十足,方一登场便引来女主持人大呼惊艳。

  有着“世界第一音乐剧”美誉的《妈妈咪呀!》,已经在世界各地巡演超过12年,拥有13个语言版本。7月12日,第14个语言版本——中文版《妈妈咪呀!》在上海大剧院拉开世界首演序幕,很少出席音乐活动的演员张嘉译,在看过首演后表示:“《妈妈咪呀!》是一出老幼皆宜的有趣歌舞剧,中文版更是处处体现了贴近中国观众的幽默互动。”

  20年的时间,17部电影,超过1000集电视剧,直到《蜗居》才红了一个“宋思明”。自此,张嘉译一路飙涨的人气和势头在2011年得到了全面的爆发。《你是我兄弟》、《告密者》、《借枪》相继播出,让不少报道称今年是“张嘉译年”,而在正在上映的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他饰演的革命先驱李大钊,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也是片中戏份最重的演员之一。对于这个伟人角色,张嘉译注入了许多不一样的感情。

  当下的张嘉译,可谓顺风顺水、风头正劲。刚刚凭《借枪》拿下白玉兰“视帝”,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拍摄新戏。张嘉译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