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种毒药》登大剧院 万方话剧演绎家庭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万芳编剧,万芳之子苏蓬导演的话剧《有一种毒药》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据该剧的制作人王明辉介绍,该剧将于7月20日至29日再次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小剧场。届时,上一轮演出中的父亲李建义、邹健,母亲杜宁林、周月等人将再次联手,演绎现实家庭中因爱而生的问题。

  昨天,该剧导演和编剧称,这部戏偏重现实,表演的细节是整部戏成功的关键,加上演员们饰演的又是一家人,需要高度的磨合,所以一定要启用原班人马,才能保证最佳演出质量。为此,该剧颇费了一番心力,协调各个演员的档期,直到排练开始前一天,才最终确定了阵容。

  整部戏中分量最重,也最难以把握的角色当属母亲兰宏。兰宏厌恶丈夫,仇视儿媳,想方设法让儿子沿着她铺垫好的人生道路前进。这一角色将由杜宁林以及周月担纲,周月坦言:“在很多人的眼里兰宏是一个家庭的独裁者,是不近人情的人,但是在我的眼里她其实是一个很直的人。对我来说上一轮的演出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这一轮的演出,一定要把遗憾补上。”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