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搬上舞台 江一燕掀“安生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01  上海青年报
《七月与安生》剧照 《七月与安生》剧照

  当安妮宝贝的作品第一次被搬上舞台,当文艺女王江一燕(微博)第一次演出话剧,奇妙的化学反应产生了。昨晚,曾让无数文艺女青年怀揣梦想的《七月与安生》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场内座无虚席,场外黄牛手上180元的票也抬高到了300元,接下来的几场演出票也已经所剩无几。

  这原本是一个悲剧的故事,但是在上周的媒体场却发生了反效果,因为剧中的台词太过文艺而频频笑场。昨天的演出有所删改,记者发现,诸如“我的疼痛就像汹涌的潮水”一类的台词昨天并未出现,观众虽然也会有笑声,但是没有彩排场那么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江一燕在剧中两次拿起吉他自弹自唱的歌谣惊艳了全场观众,有人夸她的歌喉,有一丝王菲的空灵。她出演的安生让人眼前一亮,表现得非常到位。

  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对于演出,他们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这部话剧是我们80后的记忆,特别是在那么多年后,总觉得话剧与原作的基调有些不一样。”不过也有观众表示,曾经读着安妮宝贝文字,被动地伤感着,如今长大成人真的体验到了社会的残酷,再来看这一分伤痛就更有体会。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马骏 摄影报道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