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和韩梅梅》落幕 徐岑子接演韩梅梅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饰演韩梅梅的徐岑子 饰演韩梅梅的徐岑子

  新浪娱乐讯 由朱贺、徐岑子、张乃天、王闯等人主演的青春系列温情回忆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在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的演出已经落下帷幕。该话剧让80后熟悉的课本人物李雷、韩梅梅、林涛、JIM等人走出课本,进入话剧舞台。

  李雷和韩梅梅是90年代初中英语课本里的两个主要人物,对于80后这两个人物是他们的集体回忆。话剧以课本里的人物为基础,讲述了80后的成长历程。在从学生到走进社会的过程中,他们遭遇了各种挫折,挣扎着是否应该追求自己的梦想。由朱哿饰演的李雷与饰演韩梅梅的徐岑子配合得非常有默契,时时牵动着在场观众的情绪。其中有一场让在座观众都深刻难忘的对手戏是李雷做生意被骗后,无法承受打击与韩梅梅分手。台上二人演得声泪俱下,李雷强忍泪水一次又一次地甩开韩梅梅,可是倔强的韩梅梅怎么都不肯放手,摔在地上泪流满面的徐岑子让在场很多观众都感染落泪。剧毕谢幕时,徐岑子用自己出色的演技换来了观众最真挚的掌声和喝彩声。

  《李雷和韩梅梅》故事情节紧凑,从开场时的打闹幽默至中场高潮剧中人物表达出自己的内心世界,到最后回忆感悟,一直牵动在场观众的心。剧中人并不是每个都那么幸运,他们挣扎着成长,如果你也是80后,想必会有所共鸣。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