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戏王之王》木马剧场开讲“表演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戏王之王》剧照 《戏王之王》剧照
《戏王之王》剧照 《戏王之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话剧《戏王之王》7月13日将在木马剧场进行第二轮演出,话剧以小人物奋斗的经历引申出“表演即天性”的话题。从剧中特设的“表演培训班”环节,到话剧主创团队对表演艺术的深刻阐释,随着《戏王之王》的再度上演这一话题又将引起新一轮热议。

  会表演,才会生活

  戏中赖导为了骗到小白的一碗泡面,说他生活不如意的原因在于他不会表演,小白大受启发,联合赖导以及胆小的黑社会小弟小黑,神秘少女橙橙,三流艳俗明星晶晶等一同办起了表演培训班。“人生就是一场戏,你就在扮演你的角色”看过第一轮演出的观众对剧中这句话都印象深刻,现实生活亦是如此。表演是解放天性,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内心,与别人交流。观众将对剧中的情节感同身受,同时也能和剧中人一起体验“表演培训”,明白会表演,才会生活。

  用表演真挚交流  

  《戏王之王》由中国传媒大学前导演科研室主任,表演科研室主任苏彭成先生执导。苏导说到:“真正的表演绝不是装腔作势的,它需要你用你的真心和灵魂去表达,只有当你投入最诚挚的感情才能给别人呈现出一个真实的自我。”主创团队希望用这样一部戏剧和观众真挚交流表演心得,讨论生活中的表演的意义。在即将进行第二轮演出中,更多的观众可以通过戏剧,了解表演,了解自己的生活。

  话剧《戏王之王》将于7月13日至7月29日,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