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首演告捷 江一燕华丽转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由宁财神(微博)担任策划、江一燕(微博)领衔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正式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江一燕首登话剧舞台表现出彩,将与自己反差极大的妖娆“安生”拿捏的十分到位,整场演出掌声不断,特别是江一燕自弹自唱,让人眼前一亮。

  首演话剧奉献惊喜

  第一次登台演话剧,对于每一个习惯了影视表演方式的演员来讲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江一燕似乎天生就属于这样的舞台,这一场话剧处女秀在众多话剧老戏骨面前,江一燕丝毫没有陌生感和胆怯,自然畅快地完成了整场演出,将外表狂野内心情感纠结的“安生”刻画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对于原小说中很多文艺色彩的戏码都演绎得十分到位,向来清纯柔弱的江一燕本来应是“七月”的最好诠释者,可这次江一燕让观众大跌眼镜,主动请缨饰演了反差极大的"安生”,而结果是江一燕十分具有爆发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致喝彩。有媒体人评价江一燕不是“演”,而是“成为”,更有资深话剧导演看过后评价江一燕是一个有灵魂的演员。

  自弹自唱尽展才情

  除了表演上精彩出位,这场话剧的最大亮点要属江一燕首次在舞台上自弹自唱,空灵的声音恰到好处的表现了安生内心的纠结:与七月的负疚感,与潘阳的决绝,与家明的脆弱以及与母亲的怨恨。据悉,此处音乐是江一燕专门为话剧创作的歌曲,曾经发过唱片的江一燕在音乐方面向来有很高的素养,而这次话剧的三处音乐着实惊艳了全场的观众,或让人撕心裂肺,或引人放浪形骸,很多人表示江一燕空灵的嗓音酷似王菲(微博)

  “安生效应”引观众共鸣

  曾经读着安妮宝贝伤痛文字的少男少女,如今长大成人体验到了社会的残酷,而大家对这部小说的感悟也越发深刻,第一次将其搬上话剧舞台早就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而安妮宝贝与江一燕的组合,成就了这一场青春的追忆,江一燕出色的表现引发了“安生效应”,让很多观众产生共鸣,不少女孩子更是忍俊不禁泪洒现场,想必很多人都有那么一个闺蜜,超越友情超越爱情,在青春的道路上曾携手同行。或者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闺蜜”,到最后却发现那是另一个自己。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