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再演小乔 携手竹中直人出演日本舞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6:37  南方都市报
竹中直人(左)两度跟林志玲合作关系熟稔,在她身旁矮一截 竹中直人(左)两度跟林志玲合作关系熟稔,在她身旁矮一截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实习生 孔雪莹 林志玲(微博)最近再度和小乔结缘。日前,日本EXILE剧团决定将赤壁故事搬上舞台。这部名为《赤壁》的舞台剧将于在8月上旬于银座与青山的两个剧场上演,这也是林志玲第一次在日本出演舞台剧。尽管曾经与木村拓哉合作日剧《月之恋人》,但林志玲还是对舞台剧中的日文对白感到相当紧张,她透露自己为此一度失眠,但现在“已做好完美的准备”,她会“一生悬命(日文,拼命努力的意思)”地演好这个角色。

  由于是该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演员,据舞台剧导演岸谷五朗透露,林志玲的加入让舞台的气氛显得不同寻常。为了让林志玲早点认识他们,在排练时每位男演员都在胸前挂着自己的名牌。而曾在《月之恋人》中与林志玲合作过、在舞台剧中将饰演曹操的竹中直人,还刻意模仿林志玲的娃娃音,说“这是志玲迷人的地方”。

  据日媒报道,EX ILE当家男星A K IR A将饰演周瑜,日本男星阵内孝则将饰演孔明。目前该舞台剧门票已经卖出八成。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