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两只狗》再加学生场 铁杆粉丝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两只狗》剧照 《两只狗》剧照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孟京辉(微博)经典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阔别京城戏迷数月后再度回归蜂巢剧场,引众人追捧。应观众要求,此轮演出中原计划的学生专场活动将延时两天,7月19至24日六场连开,凭本人学生证全场50元!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一路巡演火爆大江南北,此轮热力回归蜂巢剧场,更是为京城戏迷带来新惊喜。来福和旺财这对“狗兄弟”意见热辣讽刺,以一种玩世不恭的嘻哈态度直指生活里的不和谐现象,不经意间道出当代都市人的共同心声:在繁华城市的绚丽夜色中坚守自我、拒绝迷失。演出情节曲折爆笑,赋予人们坚持梦想的力量。

  首场爆棚 新老戏迷high翻蜂巢

  “狗兄弟”再次“进城”,戏迷热度有增无减。首演当晚场面火爆,不仅有看过此戏十余遍的孟戏铁杆,更有专程从外地家乡赶来排队购票的绝对忠粉,台上口吐莲花、浑身是戏,台下忍俊不禁、大呼过瘾,让蜂巢剧场彻底high翻天。

  整场演出中,主演刘晓晔、韩鹏翼舞台大秀绝活,新鲜恶搞的“胸口碎大石”、“金枪刺吼”笑料不断,掀起一阵阵高潮。演出后掌声经久不息,不少观众为了得到与演员的合影而迟迟不肯离去。有观众称“每次看刘晓晔演出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或开心,或感动。以后还会再看第九次,第十次……”,《两只狗》的口碑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六场连开回馈学子 稀缺票助兴暑假

  自诞生以来,“狗兄弟”的呼声多次位列剧坛之首,在广大学子中的人气更是不可小觑。作为孟京辉戏剧全球夏日演出季剧目之一,此轮《两只狗》打出学生专场活动,不惜血本回馈莘莘学子。然而该剧尚未开演,戏票已所剩无几,蜂巢剧场应观众要求,特加19、20日两天学生场演出,共6场连开,凭个人学生证享受全场五十元超低价,给你的暑假“加点料”。

  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此轮演出将持续至7月24日,其中7月19日至24日为学生场。有望加演加座,后开启沪上巡演。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7.12-7.17(普通场)

  7.19-7.24(学生场)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010-84049981  84049982

  票价:VIP、180、100、50(学生)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