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晚餐》二轮启动 陈佩斯改演笨蛋比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38  京华时报
陈佩斯(中)在发布会上即兴表演剧中情节。本报记者吴平摄 陈佩斯(中)在发布会上即兴表演剧中情节。本报记者吴平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 实习记者刘卓群)2010年底,陈佩斯在话剧《雷人晚餐》中饰演“聪明人”皮埃尔,反响热烈。昨天,陈佩斯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雷人晚餐》启动二度巡演。陈佩斯表示将更换角色,出演被人任意戏弄的“笨蛋”比弄,希望带给观众惊喜。

  话剧《雷人晚餐》取材于法国“傻瓜派喜剧”掌门人弗朗西斯·维贝尔经典作品《超级笨蛋》,该剧在巴黎曾经创下三年内演出八百多场的纪录。故事讲述精明的出版商皮埃尔,热衷参与每周一次评选笨蛋的晚餐活动。就在他准备带着“笨蛋”——比弄赴宴时,腰部意外扭伤,但比弄对此并不知情,导致晚餐时笑料百出。

  昨天下午,陈佩斯身穿背带裤、T恤衫亮相世纪剧院排练厅。首轮演出扮演“聪明人”皮埃尔的陈佩斯此次摇身一变,变成“笨蛋”比弄。

  陈佩斯解释说:“因为这轮演出中我们找到更加适合演出‘聪明人’的人选。比起第一轮演出扮演的那个打领结、穿西服的角色,我觉得比弄的装扮让我舒服很多。”

  话剧《雷人晚餐》将于8月12日、13日在民族宫剧院上演。此后该剧还将在全国12座城市巡演。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