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七月与安生》展才情 首秀吉他奉献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38  新浪娱乐
江一燕自弹弹唱 江一燕自弹弹唱
双面娇娃 双面娇娃

  新浪娱乐讯 根据作家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近日在上海开演。当红女演员江一燕(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安生”,一个被称为“迷离花朵”的叛逆女孩。江一燕的台词功底令人惊喜,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她首次将自己的贴身吉他搬上舞台,多次自弹自唱贯穿整部戏的主题曲,也更加完整的诠释了她所饰演角色的性格。

  江一燕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表演令人惊喜,有圈内人士评价她把角色情感方面的率真演绎的丝丝入扣,情感从冰点到沸点的转换犹如行云流水般酣畅淋漓。而自弹自唱更为整部戏添光加彩,让观众融入到如梦如幻的故事情节当中。

  曾以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周蒙”一角为观众所熟知的女演员江一燕,其实是以创作型歌手身份出道。江一燕是日本最大唱片公司Avex(艾回)进军中国签约的首位创作型歌手,在江一燕的《用爱呼吸》、《星光电影院》这两张专辑中,大部分的词曲由江一燕自己创作。江一燕独特温暖的声线、清新可人的外型使得她拥有颇高的人气,并被大众誉为才女型艺人。    

  阔别歌坛4年的江一燕其实一直在酝酿新作,直到话剧《七月与安生》的出现。在该话剧主创团队的力邀之下,江一燕在剧中自弹自唱大秀吉他功底,并再展歌喉,献唱带着流浪气息、韵味十足的主题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