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晚餐》8月开演 陈佩斯排练累得“掉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5:40  法制晚报
《雷人晚餐》8月开演陈佩斯排练累得“掉肉”
陈佩斯剧照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日,记者探班话剧《雷人晚餐》的排练时发现,比起该剧去年首轮演出时,陈佩斯明显瘦了。《雷人晚餐》改编自法国喜剧大师弗朗西斯·维贝尔的经典作品《超级笨蛋》。在即将展开的二轮演出中,陈佩斯对话剧进行了重新编排,加快了节奏,使情节更加精练紧凑。

  陈佩斯排练时的造型也非常有趣,他穿着一条蓝色牛仔背带裤,戴着一顶贝雷帽,还架上了一副眼镜。

  最令记者意外的是,陈佩斯比去年瘦了不少。陈佩斯说:“我完全不需要减肥,但排这个戏实在是个体力活,活动量太大了!”他笑着对记者透露,由于自己在剧中有大量摸爬滚打的动作,从上个月开始重排到现在,一下子瘦了十来斤。

  新版《雷人晚餐》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