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戏王之王》开始二轮演出 细节不同仍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23  新浪娱乐
话剧《戏王之王》开始二轮演出 话剧《戏王之王》开始二轮演出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爆笑喜剧《戏王之王》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了第二轮的首场演出。创意情节、幽默的对白让观众从头乐到尾,特别是戏中戏“风声”一节,观众反应尤为热烈。《戏王之王》将为这个烦闷的夏天带来一丝欢乐的清凉。

  戏有不同  爆笑依旧

  相比第一轮,《戏王之王》第二轮的演出改动了很多台词,但“笑果”依旧十足。现场看戏的观众笑声不断,不时还有叫好声。特别是到了戏中戏,重新演绎“风声”的部分,和电影的严肃相比,《戏王》不仅把情节喜剧化,还把人物性格来了个大逆转,新台词的笑点连接更紧密,演员表演更富个性化,让观众应接不暇,现场高潮迭起,气氛非常热烈。

  抛开烦闷夏日 放松心情看大戏

  从整日生活、工作的压力下解脱出来,很多观众选择走进剧场看戏剧是为了放松心情。在烦闷的伏天,《戏王之王》的主创希望用欢乐带给观众一丝清凉。除了劲爆的笑料,剧组还力图通过黑色幽默的喜剧形式,来表现人们在压力中乐观、不懈奋斗的真挚态度。 “首先这个戏能让我开心,戏中想要表达的观点很自然就能接受,里面很多情节让我很有感触,想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境遇”一位看完话剧的观众这样说。以欢乐为载体思考生活,《戏王》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笑声。

  黑色飙泪喜剧《戏王之王》将于北京木马剧场上演至7月29日。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