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种毒药》即将上演 原班人马携手再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38  北京晨报
《有一种毒药》此前演出剧照 《有一种毒药》此前演出剧照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由著名剧作家曹禺的女儿万芳(微博)编剧,曹禺外孙苏蓬导演的小剧场话剧《有一种毒药》将于7月20日至29日再次登陆国家大剧院(微博)小剧场。上一轮演出的原班人马李建义、邹健、杜宁林、周月,扮演儿子的林龙麒、李昊臻,儿媳付瑶、黄维娜,表弟铁伟光将再次联手,演绎现实家庭中因爱而生的那一种莫名且无解的毒。

  导演苏蓬在接受采访时说:整部戏中分量最重、也最难以把握的角色当数母亲兰宏。兰宏厌恶丈夫,仇视儿媳,想方设法让儿子沿着她铺垫好的人生道路前进。因在《辘轱、女人和井》中成功扮演狗剩儿媳妇的杜宁林以及在87版《红楼梦》中因饰演“尤三姐”而被观众熟知的周月再次共同担纲这个刻薄、控制欲强、却又有着难以言说的秘密的母亲一角。

  《有一种毒药》讲述的是家庭中的各色人物所经历的梦想与现实冲突的故事。一个潦倒的醉鬼父亲,想要的是“下辈子变成夜莺唱歌”。表面风平浪静的普通家庭里却有可怕的怨恨潜流在涌动。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