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旅途中说相声》赖声川带武汉观众全球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08  汉网-武汉晨报
《在旅途中说相声》赖声川带武汉观众全球跑 《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剧照

  本报讯(记者 刘婧 通讯员 刘佩 记者 肖僖)“徐志摩人间四月天旅行套餐”,“哈利·波特精致八日游”,“蓝色生死恋体验之旅”,“达芬奇密码揭秘十日团”……昨晚,赖声川(微博)“相声系列”作品《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在武汉拉开内地巡演首站序幕,犀利的台词和经典的段子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在采访中,赖声川曾告诉记者,该剧源于自己的旅游经历,记录了旅途中各种趣闻,比如威尼斯的嘉年华,意大利的无声岛,新加坡没有价钱的饭馆,巴黎顶级鹅肝店的美食经历……这些稀奇古怪的趣事融合在一起,犹如带着观众进行了一场全球旅游。

  在剧中,比如冯翊纲在入住六星级宾馆后发出的感慨,实在让人捧腹大笑又点头称赞:“所谓顶级旅馆的定义,就是在水面上加几个小茅屋,把墙壁都打掉,水电都拆掉,让你享受最原始的生活,收你最现代的费用”。而五星级酒店呢?“一般的五星级,从外观上看有五星的架势,进到房间一看只有四星,躺到床上只剩三星,进厕所一闻原来是二星,发现上网还收费,一星,第二天早上下楼吃早点,发现没了”。 观众董先生中场时向记者表示:“这段太惊艳了,酒店的各种伤,你们懂的。”

  赖导作品在汉票房如何?据琴台大剧院卢经理介绍,“在开票之前,就有很多单位和观众提前预订,开票前一周,票房预订已达约40万。一开票,50元的最低价票就全部售罄,截至首演前,两场演出票基本售罄。票房情况非常乐观,与之前的羽泉(微博)、齐秦(微博)票房旗鼓相当。赖导可谓票房蜜糖,在武汉有很高的人气,我们也将考虑在今年秋季引进赖导的《宝岛一村》。”

  今晚该剧将在琴台大剧院继续上演。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