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话剧《希特勒的肚子》掀秀创意活动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8:00  新浪娱乐
孟京辉话剧《希特勒的肚子》 孟京辉话剧《希特勒的肚子》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由孟京辉(微博)执导、刘晓晔领衔主演的最新力作《希特勒的肚子》将以全新版本亮相蜂巢剧场。近期,蜂巢剧场新浪微博特为此戏量身打造创意有奖活动——“秀创意抢稀缺票”,正在火爆进行中,为孟戏掀起新一轮热潮。

  《希特勒的肚子》起始于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荒诞历史情境——二次大战结束前100天,苏军进攻柏林,世界局势动荡。希特勒栖居在他的“狼穴”里,烦躁不安。突然他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他的私人医生告诉他:恭喜元首,您怀孕了!……此戏一改以往历史叙事的沉闷与压抑,漫画式的表现极尽调侃、戏谑之能事,网罗了诸多喜剧性的艺术形式,独家揭秘希特勒死亡谜题,调侃历史,颠覆你的想象。

  系《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一举奠定刘晓晔在孟家班中的王牌地位之后,《希特勒的肚子》是这位“活宝”式演员与导演孟京辉的又一次“大动作”携手。此戏充分开掘了演员的想象力与表现力,将无语伦比的创意融入独一无二的演出中,仅用一根绳子、一把椅子等简单的道具,便可将超越时空的宏大历史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刘晓晔及众徒弟嬉笑怒骂,尽显喜剧大师气质。

  凭借孟京辉的强势气场和刘晓晔的大师实力,《希特勒的肚子》尚未开演便引来无数密切关注的目光。作为孟京辉戏剧全球夏日演出季剧目之一,“肚子们”再出奇招,推出“秀创意抢稀缺票”新浪微博活动(微博活动首页:http://t.cn/aOwZBq),邀请观众们共同发散思维,晒出与众不同的趣味新意。戏迷们只需在线参加活动,关注蜂巢剧场,同时发布你对人气名角刘晓晔的给力支持,并上传你心中的“希特勒的肚子”主题创意涂鸦或相关街拍,就有机会获得7月28日《希特勒的肚子》免费门票一张,共50个名额,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希特勒的肚子》蜂巢剧场新版演出将持续至8月7日,8月11日再赴上海巡演。

  演出信息:

  《希特勒的肚子》

  导演:孟京辉

  领衔主演:刘晓晔

  演员:吴洲凯、王印、张聪平子、迟飞

  北京站  7月27日-8月7日 蜂巢剧场

  上海站  8月11日-8月14日  上海大剧院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