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0:40  新浪娱乐

  江小东和刘小文是发小,生活在同一条大街上的不同胡同里,两个人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都是同学。当江小东长大之后向刘小文表达爱意却遭到了刘小文的百般考验。其实小文也喜欢江小东,只是女孩子的天性告诉她,男追女一座山女追男一层纱,一旦同意了就要终身相许,占为己有,自己要信守承诺,也不许外人进入自己的生活。

  他们相爱了,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爱情让两个年轻人共同进步共同长大,婚后他们过着两小无猜平静而又不失情趣的生活,很快他们就有了自己爱的结晶,幸福充斥着他们两个人的全部新婚岁月。但是生活绝不是一帆风顺的,各种人际关系,各种情感纠葛,各种生活琐事纠缠着他们,最后小文发现了江小东并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一心一意,也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百般的宠爱,小文很孤独寂寞,她开始猜忌,开始抱怨,开始时时刻刻的纠缠江小东,直到江小东不打自招自己的种种背叛行为。但是,让江小东意外的是刘小文没有提出离婚,没有寻求报负,甚至连发泄的举动都没有,有的只是沉默。

  岁月如梭,他们都步入了中年,江小东身患重病,小文这时道出了一句深情的话“你要真爱我,就走我后面”。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