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经典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0:50  新浪娱乐

  江小东(青年):都说人这一生中结婚是个经典的过程,瑞典有个作家,他把经典定义为“不堪回首的往事!”

  江小东(成年):成熟男人的重要标志就是闹不懂了,拼不动了,做不动了,不愿意吵架拌嘴,为了一点利益就弄个你死我活,除了玩脑子,玩什么都累了,这就叫成熟。

  刘小文(成年):我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犯的错误反而教育了我,是因为孩子吗?都说家庭,男人是井,女人是水,孩子是井盖,有了孩子女人就会长大就会成熟吗?

  刘小文(青年):甭管爱的时候有多爱,一结婚,爱情变成了亲情,到最后都一样,与其都一样就别离来离去,变来变去的,那样对于女人来说那样成本可就太大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