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晶首次执导话剧《大院》 受观众检阅自称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5:16  法制晚报
和晶首次执导话剧《大院》受观众检阅自称及格
《大院》聚焦北京四合院的变迁

  央视著名主持人和晶(微博)执导的话剧《大院》现今正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首次触电话剧,和晶称自己“及格”了。

  话剧《大院》聚焦北京四合院的变迁,充满悬疑、思辨色彩。该剧艺术指导、著名话剧导演田沁鑫(微博)给和晶打出了80分的好成绩,但和晶谦逊表示,自己只是“及格”了。

  已经演出了几场,一些观众通过微博向和晶提出了意见:全剧两个半小时,高潮戏只集中在最后半个小时,铺垫过长。此外,台词十分“文艺腔”,不少观众表示很难听一遍就懂。

  和晶一一虚心接受,表示前面确实有一幕稍显冗长。“每场演出都要接受观众的检阅,观众提出意见,我们马上就会进行修改。”她说。

  文/记者方芳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