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傅迦首次自编自导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8:51  京华时报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实习生刘卓群)昨天,影视话剧演员傅迦携新作——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亮相北京人艺,此次他摇身变成了该剧的编剧和导演。作为北京人艺的演员,傅迦在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中融入了大量的“京味儿”风格,擅长演喜剧的傅迦还在剧中加入了大量的喜剧元素,带给观众一种亲切、轻松的感觉。

  傅迦在与宋丹丹(微博)合作的喜剧《爱情来电显示》以及在《鸟人》《窝头会馆》《家》等北京人艺众多经典作品中塑造了的众多受观众喜爱的人物形象。首度做导演,傅迦坦言真的不容易。这与做演员完全是不同的行当。昨天,在现场,演员们展示了剧中的片段,该剧通过四个演员的表演展示了江小东和刘小文这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到后来相恋、结婚等一系列故事,展现当代年轻人面对情感问题时内心的困扰与情感诉求的最终归宿。

  剧中的四个演员跳入跳出,有时扮演的是江小东和刘小文,有时扮演的是两人的朋友、亲人等角色。傅迦称,这样一种表演风格主要是受导演林兆华(微博)的影响,由于演过很多部林兆华的话剧作品,他也把这种风格带到自己的作品中进行探索和实践。傅迦表示:“我们想呈现给大家的就是这个每个人身边都会发生的故事。”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