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晔“肚子”功力强 新版再战“希特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2:38  新浪娱乐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孟京辉(微博)戏剧全球夏日演出季之《希特勒的肚子》将于7月27日至8月7日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主演刘晓晔根据观众们的意见对该剧做了修改,本轮演出新版剧情将浮出水面。

  《希特勒的肚子》是孟京辉最新荒诞喜剧作品,在二战尾声的大背景下,以希特勒、卓别林等著名历史人物的奇异组合,生发出“元首怀孕”等一系列离奇、爆笑的故事情境,表现了一种滑稽、喜闹、疯狂的荒诞感。

  该剧拼贴了大量新鲜别致的元素,芭蕾、杂耍、拳击、现代舞、皮影戏、太平歌词、相声、说唱、口技、武打、魔术等绝活丰富了舞台表演形式,同时也极大地增加了创作的难度。刘晓晔在《希特勒的肚子》中是毫无疑问的主角,一人饰演希特勒、卓别林以及希特勒的情人爱娃,他以特有的才情,分别诠释了希特勒的疯狂自大、卓别林的幽默风趣以及爱娃的妩媚妖娆。而本轮演出,是刘晓晔根据观众们意见修改后的版本,他表示:“真诚感谢批评《肚子》的观众们,7月27日戏迷朋友们在蜂巢剧场看到的《肚子》将会是新版的。观众的批评与关注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

  演出信息:

  《希特勒的肚子》

  北京站:7月27日-8月7日  蜂巢剧场

  票价:VIP、180、100、50(学生)

  上海站:8月11日-14日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380、250、200、150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