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的犀牛》再演 唯美爱情直指人性尊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年轻一代爱情圣经”的孟京辉(微博)戏剧作品《恋爱的犀牛》将于8月10日回归北京蜂巢剧场,并有望加演加座。

  话剧《恋爱的犀牛》自1999年首演至今已经演出五百余场,无论是台词还是演员,都成为很多文艺青年谈论的话题,被誉为“年轻一代爱情圣经”。该剧编剧廖一梅曾表示,“每个人获得尊严的方式不同,《恋爱的犀牛》并非在探讨世俗爱情,它不想具体说明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合适与否,犀牛要说的是人怎样追求自己的梦想,怎样在世界面前保持自己的尊严。”正是其提供多于爱情的内涵而常演不衰,不少戏迷也表示:“《犀牛》是一部每年必看的话剧,随着年龄阅历的变化,每次看也都有不同的感触”。

  据悉,本轮《恋爱的犀牛》在蜂巢剧场的演出将持续至8月28日,有望加演加座。

  演出信息:

  《恋爱的犀牛》

  北京站:8月10日-8月28日  蜂巢剧场

  票价:平日场VIP、200、150、100、50(学生)

  周末场VIP、250、200、150、50(学生)

  上海站:8月31日-9月4日  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票价:380、250、200、150

  澳大利亚站:9月15日-17日  阿德莱德

  9月21日-24日  布里斯班

  10月6日-9日  墨尔本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