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卡卡的站台》二轮亮相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在蜂巢剧场热演的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将于今年8月17日-20日亮相国家大剧院(微博)小剧场。这部全情关注女性话题,赚足人们笑容与眼泪的话剧将再次用自然、纯粹、真实的表演方式向观众讲述三位火红、纯白、净蓝的主人公“卡卡”新的命运。让观众在炎热夏日摆脱浮躁的心灵,重新体会艺术的诱人与温暖。

  话剧《卡卡的站台》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导演,曾主演过《大宅门》、《结婚十年》、《海狼行动》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演员李欣凌与中央戏剧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张端、罗宇联手执导。编剧笔下的三位女性从小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却形成了迥异的性格。火红、热情的红卡卡,孤独纯净的白卡卡,宽容智慧的蓝卡卡,她们在猜火车中的游戏中渐渐长大,当人生中一个个不可避免的生活与情感困惑出现时,她们又将何去何从,她们的火车又将驶向何方?……整个故事通过寻找爱、经历爱和即将失去爱,失去自我的情感表达和现代的观众做了一次心灵的关照。大量注入的幻想情节更成为了点睛之笔。巧合的是,这三段色彩分明的女性情感轨迹与三位女性导演自有的敏感、率性与细腻的情感基调相吻合,在她们的细致“烹饪”下,《卡卡的站台》将分别显示出暧昧模糊又情欲粘稠的红色,轻舞荡漾的白色,寂寞愁闷又崇尚自由的蓝色。

  在首轮蜂巢的演出中,三位个性突出、色彩鲜明的“卡卡”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悸,“我掉了两次眼泪,还是很感动!”著名表导演艺术家、《大宅门》的导演郭宝昌观剧后激动不已,“扑面而来的是一股现代气息!我们看够了太多陈旧的东西,看够了太多的墨守成规的东西了,这样一股新鲜空气的注入,对于当前的话剧,是一剂强心针!”著名影视演员丁嘉丽更是用“老泪纵横”来形容观剧感受,“我激动,我感恩,我为她们骄傲,感谢主创为大众奉献了这么棒的戏剧精品。”更多的普通观众也一起在卡卡的世界里,感受着爱情的纯净与迷人。在她们的眼中,卡卡,是一个只属于女人的名字,她融合着女性的敏感、柔弱,坚强,以及女人味儿,时刻触动人心。有观众表示,很赞赏《卡卡》传达给女人的理念:每个女人,请自信,也相信你选择的爱人,相信爱情,然后在你决定启程的时刻,自信满满的前行,相信往前走,幸福就在前方不远处。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