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青创节“我给城市开药方”随手拍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2:41  新浪娱乐
青创节活动-随手拍 青创节活动-随手拍

  活动介绍

  我们的城市生了病。病得还不轻。可只是坐在那里抱怨的话,并不会为城市缓解半分的病痛。所以我们在这里发出倡议,用你的手机拍下那些可以用来医治我们城市的美好、纯真、信任……

  参加活动办法

  1.将你随手拍下的“城市药方”上传微博并@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凡所拍照片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转发,就能获得青创节演出门票一张。

  2.将你随手拍下的“城市药方”发送至kanhuaju_sdac@hotmail.com,凡所拍照片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用官方微博发出,就能获得青创节门票一张。

  七场演出共35张票等待我们的城市医生们来领取。

  活动日期

  即日起-8月5日(因为奖品为演出门票,外地朋友可能无法参与,欢迎前来打酱油)

  活动背景

  艺术人文·2011第三届先行青年创意戏剧节以“我们的城市生了什么病”为命题,为大家带来七台精彩演出。这些演出都是围绕着这个深沉和思辨的创作理念通过各自的作品向观众们传递他们对于社会的观察,对于城市和文明的思考,对于人性和存在的探讨。我们的青年编导们关注的不是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不是男欢女爱欲求不得,也不是生活的离骚和职场的厚黑,而是推己及人,以身作则的用作品表现一个戏剧创作者的社会责任感。

  配合此次先行青年创意戏剧节的主题,城市的病需城市人来治,不仅仅是青年编导们而是希望上海的每个公民都应担负起这份社会责任。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