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创节剧目--《狗跳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2:52  新浪娱乐
《狗跳墙》 《狗跳墙》

  剧目名称

  小剧场话剧《狗跳墙》

  演出团体

  戏子合作剧社

  剧目的中文宣传语

  一出并不爆笑的喜剧!

  一条落水野狗的登天计划!

  一场精心策划的谋反大戏!

  一群跳梁小丑的欢歌艳舞!

  一出命中注定的悲哀闹剧!

  剧目的中文故事梗概

  有一个叫做“野狗镇”的小地方,小丑演员“王二狗”欣然地过着他那寄人篱下的“幸福生活”。有一天一个算命大仙告诉他当天傍晚他将会成为镇长。机缘巧合,对武功一窍不通的王二狗被镇长封为“武壮士”并代表野狗镇独自上山剿匪!

  王二狗觉得自己这趟剿匪之行一定是有来无回了,不料原副镇长告诉王二狗自己其实早就想了结自己了。为“顺应天意”,王二狗和他的一群狗友开始了策划了一出“暗杀镇长”的闹剧…

  演职人员名单

  编剧、导演:王子川

  演员:王子川、朱琳、张一杰、温洵、刘景旭、周维、白衫、朱迪、丁肇妍、王彦杰、圆圆

  灯光:李泓晔

  舞美:王豪翔

  服化:刘嘉茜

  多媒体:李亚飞

  演出日期

  8月15日 19:00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

  演出后有演后谈,欢迎参加

  演出团体的中文介绍

  这是一个“穷二代”的剧社;这是一个“赔本赚吆喝”的剧社;这是一个“纯粹”的剧社;这是一个“有道德”的剧社;这是一个“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剧社;这是一个“有益于人民”的剧社;这是一个“不搭理同行,也不被同行搭理”的剧社;这是一个“过分团结”的剧社;这是一个“没有排练场地”的剧社;这是一个“不开工资”的剧社;这是一个“欠一屁股债”的剧社;这是一个“知道什么叫梦想”的剧社。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