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11青创节剧目--《鼠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23:00  新浪娱乐
《鼠疫》 《鼠疫》

  剧目名称

  人性之镜三部曲之二

  小剧场话剧《鼠疫》

  演出团体 简单戏剧工坊

  剧目的中文宣传语

  这是一个什么作品?

  是明镜——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是呐喊——我们不能坐等死亡

  是手术刀——它把人性剖析

  你敢面对自己吗?你敢直视人性吗?

  懦夫和勇士只是一念之间

  剧目的中文故事梗概

  一场突如其来的鼠疫袭击一个叫“奥兰”的海滨小城。对信仰的尊崇与怀疑、灵魂的放纵与救赎、人性的卑鄙与高尚皆在这场“格杀勿论“的灾难面前显现无疑。究竟什么能拯救奄奄一息的“奥兰”——是天主的庇佑还是政府的救助?当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死去的时候,当人类的心里承受能力达到极限的时候,谁会是拯救城市的英雄?

  演职人员名单

  制片人:叶俊华

  原著:【法】阿尔贝·加缪

  剧本改编:叶俊华、林森森

  导演:叶俊华

  主演:林森森、刘雷

  演出:申一楠

  音乐:夏婧

  灯光设计:陈璐

  舞台监督:葛伟达

  化妆:唐晨玲

  音效:纪欣怡

  艺术设计:唐海舟

  媒体宣传:张赫

  导演助理:沈佳鑫

  剧务:刘瑶、季晓倩、傅悦凯羚、宋雨婷,陆达祥,小胖

  演出日期

  8月20日 19:00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

  演出后有演后谈,欢迎参加

  演出团体的中文介绍

  简单戏剧工坊于2009年初在上海成立,是一个由戏剧专业人士、民间戏剧人、职场白领和在校学生共同组成的戏剧团体。团体内集聚了一批沪上职业戏剧、民间戏剧和校园戏剧的骨干力量。取名“简单”,意为团队希望用简单而纯粹的态度来进行艺术创作。简单戏剧工坊坚持“用戏剧艺术唤醒社会责任”的戏剧理念,在剧目的选择上秉承“经典”和“严肃”的原则,不断尝试新的演出和运营模式,希望走出一条与以往剧团模式不同戏剧道路……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