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票房超《杜拉拉》 9月京沪加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33  新浪娱乐
江一燕成功塑造安生 江一燕成功塑造安生
江一燕掀安生效应 江一燕掀安生效应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由安妮宝贝携手才情森女江一燕(微博)共同打造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在京城收官。与上海同样,安妮宝贝与江一燕的组合成就了巨大的票房号召力,一票难求座无虚席的现象再次上演。江一燕出彩的表现掀起了一股“安生效应”,据统计,《七月与安生》超越了“杜拉拉”曾为上海话剧中心创下的沪上票房记录,同时成为近两年来上话在北京票房最高的话剧。  

  票房成绩创新高  赶超《杜拉拉升职记》

  才情美女江一燕与文艺作家安妮宝贝的激情碰撞,让《七月与安生》不负众望的掀起了京沪话剧新一轮的演出狂潮。据保利工作人员介绍,《七月与安生》在北京的首日票房成绩就已经破了保利剧院的记录,这种狂热的现象曾是姚晨(微博)《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时出现过的,观众对安妮宝贝和江一燕的追捧以及观看之后的好评如潮让每一天的票房都在攀升,周末两场可是让剧院不得不加座。据话剧中心真实数据统计,首战上海的票房刷新了09年红极一时的话剧《杜拉拉升职记》,为上海话剧中心创下了新高。

  北大火爆加演  江一燕受高校学子追捧

  话剧在上海演出之后,观众的热情不减纷纷要求加演,所以话剧中心决定在上海加演五场满足观众对此剧的痴迷。而北京同样如此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推崇,首次挑战话剧的江一燕更是好评如潮。追忆青春,探索人性,诠释女性情感力量,江一燕演活了安妮宝贝笔下的“安生”,也完成了自己演艺事业上的一次飞跃。这是一场“安生效应”,不仅让到场观看的无数观众产生情感共鸣,同时也受到了众多高校学子的热烈追捧,引发了一股对情感对人性的思考热议,《七月与安生》已经受邀于9月全国巡演之后走进北大校园加演两场,届时,广大莘莘学子将在校园里一睹安妮宝贝与江一燕这一对文艺精灵的组合魅力。

  结束了京沪两站的火爆,《七月与安生》即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让我们继“杜拉拉”感受职场魅力之后,随“安生”共同释放真我找到另一个自己。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