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剧嘉年华改名“风马牛”戏剧节 启动剧目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木马剧场承办的第三届“风马牛”戏剧节,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剧目,征集时间将持续至2011年8月20日。

  第三届“风马牛”以“空间”为理念,将戏剧中对舞台空间的利用作为主要评比标准,侧重舞美设计、灯光设计、演员调度在舞台空间上的创造等方面,同时注重戏剧本身对空间意义的探讨,在有限空间发挥无限可能的精神力量。

  “嘉年华”正式更名“风马牛”戏剧节

  “风马牛”来自于万通创始人冯仑先生的创造性理念。在2009和2010年成功举办过两届的“‘风马牛’戏剧嘉年华”,分别以“草根+原创”和“筑梦时代”为理念,演出剧目获得了众多戏剧爱好者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为能提供更有品质的戏剧交流平台,从本届开始戏剧嘉年华将正式更名为“‘风马牛’戏剧节”。

  本届戏剧节提出了全新的“空间”理念,力图打造有创造,极具风格舞台的特色戏剧节,同时扩大剧目征集范围,呼吁更多的戏剧爱好者参与进来。此次戏剧节鼓励戏剧创作者大胆创新,敢于尝试,在戏剧节中全力为观众呈现别具特点的精彩话剧。

  剧目征集正式启动

  “风马牛”戏剧节即日正式启动。组委会将邀请文艺界重量级人士出任嘉宾及评委。通过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两种方式评选出各个奖项。在所有报名剧目中将评选出7部优秀作品进行展演,这些优秀剧目将能得到相应奖励,并有机会参加全国巡演。

  “风马牛”戏剧节剧目征集已经启动,征集结束时间为 8月20日。并拟定于10月至12月期间进行入围剧目展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见活动官网www.fengmaniu.com,或关注“风马牛”戏剧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fengmaniuxijujie。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