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与安生》安妮宝贝江一燕引发安生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5:28  大连晚报
《七月与安生》安妮宝贝江一燕引发安生效应
《七月与安生》剧照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微博)、上海非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江一燕(微博)领衔主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已经在京城完美收官。与上海一样,安妮宝贝与江一燕的组合成就了该剧的巨大票房号召力,一票难求座无虚席的现象再次上演,江一燕首次登台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口碑和人气。据悉,这一场“安生”效应超越了“杜拉拉”曾为上海话剧中心创下的沪上票房纪录,同时成为近两年来北京票房最火热的话剧。

  首次挑战话剧的江一燕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盛赞江一燕演活了安妮宝贝笔下性感妖娆的“安生”,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她清纯玉女的形象。江一燕用生动的表演感动了无数女性观众,尤其是舞台上那两段原创吉他弹唱,深深地引起了观众的情感共鸣。这是一场“安生效应”。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