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两只狗》收官 原班人马转战“希特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00  新浪娱乐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希特勒的肚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4日),孟京辉(微博)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结束了北京站的演出,新锐担纲,成绩不俗。之后将由原班人马接捧经典,继续演绎孟京辉首部爆笑历史讽刺剧《希特勒的肚子》, 7月27日再登蜂巢剧场。

  《两只狗》推小戏骨  雨中收官也火爆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登上舞台以来便大受关注,三年多来已上演700余场,演员更新了三代,依旧场场爆满,“笑果”惊人。日前,新版“狗兄弟”由吴洲凯、王印两位剧坛新锐独挑大梁,接替师父刘晓晔,塑造出更年轻、更真实、更疯狂、更摇滚的“两只狗”形象,吸引了大批戏迷的眼球。尽管昨晚京城暴雨倾盆,蜂巢剧场内还是座无虚席,高调收官,观众情绪持续升温。

  随着经典之作《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在蜂巢剧场的圆满落幕,该剧的原班人马将马不停蹄转战《希特勒的肚子》。

  《希特勒》老将新锐  原班人马再携手

  孟氏最新荒诞喜剧《希特勒的肚子》带领观众穿越到二战结束前100天的关键时期,独家解读“大独裁者”希特勒的死亡之谜。此戏中,《两只狗》的原班人马将再度同台,不仅刘晓晔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实力,四位徒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在《希特勒的肚子》中,新版《两只狗》中的小戏骨吴洲凯、王印变身多才多艺的海军元帅和陆军元帅,反串笑闹、能文能武,而乐手张聪平子、迟飞也由侧幕走向台中,不仅搞笑的表演不输专业演员,狂放的摇滚也为此戏加入了些许激烈的重金属气质。四位演员均是孟派80、90后新锐,在师父刘晓晔的带领下,抖落舞蹈、曲艺等功底,尽显多才多艺的特质,而他们的突出特点也被作为调侃对象,生动且喜感。

  据悉,《希特勒的肚子》将于7月27日至8月7日在北京蜂巢剧场上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