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台词指导加盟出演话剧《时光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话剧《时光嘉年华》 话剧《时光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将于83日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首场演出。各类乐器现场演奏和吉他弹唱,将一段时空交错的爱情故事展现在舞台之上。

 

发哥台词指导加盟演出

《时光嘉年华》由四位演员同时演出两个角色,为了寻回爱情在不同的时光里穿梭。最为考验演员的是,他们需要在同一时空内表现出不同时间的自己。戏中出演成熟阿南一角演员朱首伦,在戏剧舞台上有着出色的表现,曾经出演过《骆驼祥子》、《无动物戏剧》等经典剧目。同时他还有另一个特殊身份,影帝周润发的台词指导,曾在《让子弹飞》、《建党伟业》、《大闹天宫》等电影中为周润发作指导老师,可见他深厚的台词功底。

 

现场弹唱 感受不插电音乐舞台剧的魅力

《时光嘉年华》本次打出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旗号,要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一场时光流转的爱情。演员朱首伦除了优秀的舞台并表演功底,还有极强的音乐表现力。戏中他将和少年齐齐的扮演者金琦茗有大段的吉他弹唱,校园青葱岁月,少年甜蜜的时光,将随着琴弦的颤动打开你心底最柔软的记忆。此外《时光嘉年华》将有很多互动部分,观众会从演员手中接到来信,现场的微博互动将让一些观众从戏中看到自己的故事。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间年华》将于83日至814日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