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一触钟情》全新改版 七夕档期浓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46  新浪娱乐
海报全新改版 海报全新改版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繁星戏剧村制作出品的都市臆想剧《一触钟情》在东城区国话先锋剧场上演。

  此次演出是全国戏剧文化奖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的组成部分。为配合此次演出所在的先锋剧场的舞台特点,在贴合剧情的基础之上最大限度的发挥小剧场舞台的特点,剧目的主创团队重新设计舞美造型,凸显出现代、抽象、表现主义的气质。与此同时,为了发掘新人、培养青年戏剧表演人才,此次演出也启用全新的演员阵容,结合男演员王煜在声乐和女演员张茜在形体上的优势,导演颜永祺重新修改剧情和场面调度,以达到完美诠释角色的作用。

  《一触钟情》取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副会长张健钟先生指出,《一触钟情》在大胆挑战传统戏剧模式,充分发挥小剧场演出优势等方面是十分突出的。由于此次演出取得了良好的演出效果,繁星戏剧村将于8月5日至8月14日加演《一触钟情•我们约会吧》,此次改良版演出,也将配合七夕节的到来,为年轻人约会、表白提供新去处,满足七夕节期间更多观众的观看需要。

  演出时间:

  话剧《一触钟情·我们约会吧》

  2011年8月5日—2011年8月14日 19:30

  演出地点:繁星戏剧村 伍剧场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抄手胡同64号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