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英席赴华盛顿演出《茶花女》 获美国媒体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2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在华盛顿的Strathmore音乐中心上演经典歌剧《茶花女》。当晚,观众反响热烈。美国华盛顿的权威媒体《华盛顿邮报》也度他的演唱和表演给予肯定。

  上周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在华盛顿的Strathmore音乐中心上演经典歌剧《茶花女》。7月26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不仅肯定了这场精彩的演出,还特别提到剧中的中国演员张英席:“他的发音精准,清晰,透彻,能轻而易举地唱出高音部分。同时他的语言发音也完全正确,就像意大利人一样。基于他卓越的嗓音天赋和英俊的长相,这位年轻的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剧事业前途无量。”

  华盛顿歌剧院的签约歌唱家张英席表示,这场演出得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大师亲自指导和帮助。能够得到西方挑剔的乐评人这样的肯定,也是特别高兴。他说:“《茶花女》是我最喜爱的歌剧之一,所以从7月14日飞到美国之后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之中,虽然这部歌剧已经出演过很多次了,但每一次我仍然都当成第一次一样。我希望有机会把更多的中国原创歌剧搬到世界舞台上,也希望在国际歌剧舞台上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崔一佳/文

  以下摘自部分《华盛顿邮报》上刊登的罗伯特-巴蒂的歌剧评论。

  扮演阿尔弗雷多的张英席同样出色。他的发音精准,清晰,透彻,能轻而易举地唱出高音部分。张英席的语言发音也完全正确,跟正宗的意大利口音一样。基于他卓越的嗓音天赋和英俊的长相,这个年轻的男高音歌唱家的歌剧事业前途无量。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