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仿拉斯维加斯《海棠秀》落户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0: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方)在大型实景演出热之后,旅游演出又有了新方向,那就是模仿拉斯维加斯豪华秀。近日,万达演艺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与三亚市政府联合在京发布,投资6000万元的大型豪华歌舞秀将于9月16日在三亚海棠湾万达海棠湾大剧院推出。而制作的模式则是美国拉斯维加斯的O秀与KA秀。

  这台名为《海棠・秀》的演出,由曾获得艾美奖,并与安德鲁・韦伯多次合作的导演盖尔・爱德华兹执导,整台节目有11首音乐作品,由浮克编曲,主题曲《我心不忘》由谭晶演唱。90分钟的《海棠・秀》耗资6000万元,而剧院的投资更大,平均每个坐席为12万元。主办方解释,他们的此次大手笔就是看到拉斯维加斯的O秀与KA秀的影响力,决定也像拉斯维加斯一样,通过大型豪华秀的国际吸引力吸引全球旅游者到三亚,而且,主办方将《海棠・秀》定位为品质奢华的顶级文化度假之旅。

  除三亚外,万达演艺还将在未来与长白山、武汉、西双版纳等旅游城市景区合作,推出类似“印象”系列的系列顶级秀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