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即将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2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3日,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将在木马剧场上演。

    《时光嘉年华》讲述了异地恋女孩齐齐身边发生的关于时空穿梭的奇幻故事。4人分饰两个角色,两条平行线索诠释这一场迷失在时空里的爱情。而剧中有两个看似与剧情无关的但是却又非常重要的人。他们也许小丑,也许是时间,是审判者,或者也是我们身边的某个人。你会在不经意间感悟到现实和回忆的连接点,体会一场近在眼前的盗梦大戏。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VS互动式情感戏剧

    音乐才女和鬼才戏剧导演的完美结合,戏剧女魔头苏丹再次倾力打造。戏中将运用大量原创音乐,非常原始的乐器,如口风琴,雨铃,三角铁等各种小打乐器,以及ipad音乐演凑来表现人物情绪转变,和戏剧节奏。《时光嘉年华》将呈现出一个光怪陆离,华丽而充满奇妙异想的音乐乐园。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