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进入国家大剧院小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

  新浪娱乐讯 女性话剧《卡卡的站台》将于2011年8月17日-20日进入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作为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夏季演出季中唯一的女性话剧,讲述女性自己故事的《卡卡的站台》将为这个潮湿闷热的夏季带来一丝凉爽。

  话剧《卡卡的站台》通过红、白、蓝三个“个性突出”的女性演绎了一个女性一生中可能碰到的情感问题。火热的红卡卡、孤独的白卡卡、睿智的蓝卡卡,三个卡卡在舞台上分别诠释出三段截然不同的生活情感。如今,太少的女性艺术家、太少的女性作家、太少的女性导演、太少的女性观众,让我们忘了世界有一半都是女性。作为中国首部女性私房话剧,《卡卡的站台》正式打响了女性话剧的冲锋号,该剧由曾主演过《大宅门》、《结婚十年》、《海狼行动》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演员、同时也是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导演李欣凌以及中央戏剧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张端、罗宇组成“女性导演组”,女性“排戏”,“戏说”女性。全剧将翻开女人的美丽生命线,展现女人的私密情感轨迹,从小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却形成了迥异的性格的三位女性,通过寻找爱、经历爱和即将失去爱,失去自我的情感表达和现代的观众做了一次心灵的关照。火红、热情的尤卡卡,孤独寂寞的白卡卡,宽容智慧的罗卡卡,三者的性格就犹如三抹极致的女性色彩——红,白,蓝,在剧中汇聚闪光。

  作为能与《茶馆》、《原野》等一系列经典的话剧在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中亮相的话剧,《卡卡的站台》具有着优雅独特的戏剧气质以及关怀当下女性生活的认知内涵,8月17日-20日,请跟随卡卡,进入这个纯真、善意的女性世界。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