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推出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0:46  京华时报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推出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
《小卡车-变变变》剧照

  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已于7月16日启动。持续42天多达211场的纷呈演出,将把北京变成一个童话般的舞台,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奇趣暑假。

  低票价多场馆全互动

  “首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平均票价80元,将为务工人员子女、军人子女、公交职工子女提供公益性演出。演出场馆除中国儿艺大小剧场,还将走入国家大剧院(微博)、CBD财富中心5号剧场、国家图书馆音乐厅、海淀工人文化宫以及社区、公园。

  剧装体验、儿童游艺和戏剧节衍生品展销等活动将让孩子们参与到戏剧表演中。

  观剧卡成购票万能钥匙

  为了让观剧便利,中国儿艺特别推出“儿童戏剧观剧卡”。家长只需到中国儿艺售票窗口填写表格,预存一千元钱就可以办理。持观剧卡不仅可以八折观看所有中国儿艺的剧目,还可以优先参加会员活动以及获得限量版的精美礼品。凭观剧卡可以提前一天电话预约,预留门票直到演出开场前半个小时。

  《小卡车-变变变》加送甜蜜大礼

  《小卡车-变变变》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日本道化剧团合作的“变变变”系列第三部。

  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领略到“变变变”系列的神奇魅力,增加了周三至周五的晚场演出。平日场还特别推出“独享环节”。每个来看戏的小朋友散场后可得到一瓶养乐多,还可以参加15分钟的变变变提问时间。(侯艳)

  详情关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官方微博(微博)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