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阿加莎剧场计划-《原告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原告证人》 《原告证人》

  英式法庭震撼再现!

  不同于小说的全新结尾!

  阿加莎·克里斯蒂本人最得意的剧作!

  西方最受欢迎的克里斯蒂舞台剧!

  同名改编电影获第30届奥斯卡7项提名

  阿加莎·克里斯蒂剧场计划(2011~2012)

  经典法庭大戏《原告证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本剧由阿加莎·克里斯蒂亲自执笔,改编自她的同名短篇小说,并再一次将不同与小说的全新结尾带上了舞台。

  1953年在伦敦连续上演468场后,继而被搬上百老汇舞台上演645场并获得纽约剧评家协会最佳外国戏剧奖。

  1957年,《原告证人》被改编成同名电影,搬上了好莱坞的大荧幕。由著名导演比利·怀尔德执导,查尔斯·劳顿和玛琳·黛德丽主演。这部改编电影获得了诸多殊荣,其中包括7项奥斯卡提名。

  【故事梗概】1953年的伦敦,老小姐埃米莉·弗伦奇被谋杀。就在前不久,她刚刚修改了自己的遗嘱,将巨额财产全部留给了富有魅力的年轻人伦纳德·沃尔。于是,伦纳德理所当然地成了这起谋杀的头号嫌疑人。尽管他一再表明自己的无辜,但事情仍然对他非常不利,唯一能够证明他无罪的证人就是他的妻子。而令他崩溃的是,在法庭上他的妻子竟然以原告证人的身份出庭指认他确实犯有谋杀罪。伦纳德几乎陷入了绝境直到一个神秘女人突然出现,向伦纳德的辩护律师皇室法律顾问威尔弗里德爵士出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证据。处在疑惑中心的威尔弗里德爵士能否解开这不断复杂的谜团?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童歆、吴嘉

  编剧:阿加莎·克里斯蒂【英】

  导演:林奕

  领衔主演:吕凉、杨溢、张璐、贺坪、许承先、宋忆宁、王肖兵、李建华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3日—1月20日 19: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一楼)

  票价:150、200(VIP)、260(两人套票)元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64334546(团体)

  【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有学生票、参“50更精彩”当日票活动】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