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阿加莎剧场计划-《命案回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7:33  新浪娱乐微博
《命案回首》 《命案回首》
《命案回首》剧照 《命案回首》剧照
《命案回首》剧照 《命案回首》剧照
《命案回首》剧照 《命案回首》剧照

  阿加莎·克里斯蒂剧场计划(2011~2012)

  经典悬疑剧《命案回首》(又译:啤酒谋杀案)

  GOBACK FOR MURDER

  阿加莎·克里斯蒂人性和推理结合的巅峰之作

  人的记忆能维持多久?一年?五年?十年?十六年前的记忆碎片,能拼凑出怎样的画面?16年前,事实还未成为记忆之前,阳光下碎片还是完整的回忆,看到的是复杂的真实; 16年后,记忆成为最不公正的线索,重拾碎片也未必是曾经的真像。

  【故事梗概】十六年前,才华横溢的画家艾米亚斯·克雷尔被毒死在自己的画作旁,他的妻子卡洛琳因在啤酒中下毒谋杀丈夫而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于三年后死在了狱中。十六年后,21岁的卡拉带着一片空白的记忆和母亲临死前寄出的一封信找到了当时的辩护律师福格的儿子,年轻的律师贾斯丁·福格,希望能够得到帮助,因为母亲在信中说她没有杀人——她是无辜的。人不能没有过去,在往前走之前,必须知道过去是什么。卡拉坚持她的选择——得到真相!即使真相可能非常残酷。于是,尘封了十六年的旧案,重见天日——

  当时的五位当事人逐一登场,画家最好的朋友,严肃的家庭女教师,女主人正处在青春期叛逆的妹妹,默默地爱着女主人的乡绅以及挑衅着要掠夺一切的情人艾尔莎。虽然十六年过去,物是人非,但每一个人的记忆都依然鲜活,十六年前那个炎热的午后被一块,一块地重新拼凑起来……

  演出出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捕鼠器戏剧工作室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童歆、吴嘉

  编剧:阿加莎·克里斯蒂【英】

  导演:林奕

  领衔主演:丁美婷、贺坪、周琳皓、龚晓

  演出时间:2012年5月24日—6月10日 19:30(周一休息,每周六下午场14:00)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一楼)

  票价:150、200(VIP)元

  订票电话:64730123、64734567、64334546(团体)

  【中山西路环线内两张起免费送票上门、有学生票、参“50更精彩”当日票活动】

  本剧目享受分时购票优惠政策:本剧目享受分时购票优惠政策:5月15日至7月31日八五折(VIP会员2张八折),8月1日至10月30日九折(VIP会员2张八五折),11月1日后恢复原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