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你爸爸》24日登陆北京 上演时空穿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9: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 实习记者刘卓群)继话剧《我的祖宗十八代》之后,台湾导演李宗熹昨天携代表作品《我是你爸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该剧颇有噱头之嫌的剧名,李宗熹表示这是剧中的一句台词,与王朔的作品《我是你爸爸》毫无关系。

  舞台剧《我是你爸爸》讲的是,父亲在意外中去世,为了不让年迈的奶奶知道这个消息,全家人想尽一切办法隐瞒。一次偶然的机会,父亲居然回到儿子的身边,一连串爆笑又温馨感人的故事由此展开。李宗熹表示,让观众感受到一段温情的时光之旅,是他们创作的初衷。

  8月24日起,该剧将在北京风尚剧场上演。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