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癫狂话剧《夜店》来袭 笑料乱飞制造喜剧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7:04  重庆晨报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近日,先锋导演田沁鑫(微博)最新力作《夜店之天生绝配(微博)》正在北京热演,这部由喜剧电影《夜·店》改编而成的话剧因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和知名导演田沁鑫执导而备受关注。

  据悉,本月26日、27日《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组将会空降重庆,首次登上重庆大剧院的舞台。

  ◆口碑绝佳

  改编自喜剧电影《夜·店》

  该剧创意来源于之前由徐峥(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夜·店》。讲述了一群都市小人物在一个晚上、一家24小时超市发生的一连串环环相扣、笑点百出的悬疑故事。

  名贵钻石在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不翼而飞后,老板娘、店员及讨债人甚至观众皆成嫌疑人。记得前年《夜·店》上映时,故事从头到尾发生在超市一个场景里却也一波三折,一场场啼笑皆非的打劫与自救戏码让观众在电影院里笑得爆米花乱飞。

  如今,话剧版《夜店之天生绝配》同样带着这些笑料但更多了几分思考走进剧院,将给观众带去更刺激更生动的观影感受。

  ◆剧情过瘾

  观众评价“最酷的小剧场话剧”

  与田沁鑫导演之前执导的话剧《四世同堂》严谨的戏剧风格不同,小剧场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属于先锋派,并全部采用年轻演员,借助他们的活力和态度向世俗挑战。

  该剧借鉴好莱坞癫狂喜剧手法,探究在社会问题层出不穷的时代,现代人如何保持快乐潇洒的心态。拿剧中的台词来说就是:“用扯淡的快乐面对惨淡的现实”。

  有观众评价认为该剧“是最酷的小剧场话剧,看戏过瘾程度正如酷暑天喝下一杯冰镇可乐。”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